星期二, 十一月 18, 2008

上面这张图市Cari的网友拍到的,我借来用用。。。
昨晚和朋友去现代启示录喝茶回来的时候经过Sakura结果看到他着火了。。。很大火很大火连交通都Jam了。。。过后今天早上做工经过去看的时候,Bomba还在可是Sakura玩完了!之前老公还在Sakura做工,幸好没做了才发生这种事情。我听一个在夜来香做工的朋友说,礼拜六晚上Sakura已经着火过一次了,可是只是五间房间而已,这次什么都没有了!真得满可惜的,不过幸好昨晚Sakura是没人的,所以并没有任何人命的伤亡。。。很多网友都在说Sakura和之前Centrum的情况一样,我也有同感,都是生意不好,然后着火两次,都在传是老板为了Claim保险做的,真相我看只能问做的人咯。。。
刚才收到经理的msn原来她这两天到新加坡做事情了,怪不得昨天和今天都没看到他,偌大的办公司只有我一个人,经理还问我怕吗?哈哈。。。你说呢?我们这栋office原本有两个马来档口,一个华人档口的,昨天我听到一个坏消息就是华人档口结束营业了,老板说没钱赚经营不下去了。。。天啊!可怜的我又不知道要吃什么了?难道真得每天吃马来餐吗?老板啊老板当初都是你要搬来这种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现在可怜的是我啊!这分工真地做到我很没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