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25, 2008







上面的照片是一位以前的同事,真得很佩服有勇气在怀孕的时候拍照的女人,自己的身材我真得不敢恭维。。。她已经生了也是个儿子,在怀这个之前我才听说她流产了,幸好老天爷还是很眷顾她的,不知道老天爷是否有一天也会眷顾我呢?
礼拜天的时候老公带了我和宝贝去花果山拜拜,宝贝很开心呢!在那边看到了鱼,乌龟,和猴子,宝贝兴奋得到处跑,结果累坏了我这个妈咪!原本想算命的,可惜等太久了,老公说下次早点上来才算命吧!好咯!没办法啦!我们回到家都差不多6点多了,宝贝更是累到从花果山一路睡回家。
最近宝贝很喜欢说我是baby,她是妈咪的游戏,还会学着照顾我呢!比如:拿水给我喝,叫我躺在她的脚等等。。。真的是笑挂我。。。那天礼拜六带着宝贝到新开得Tesco逛街,宝贝看上一个狗熊,抱着不放,我心想也很久没买狗熊给宝贝了,就决定买给她。过后可能因为太早起来的关系宝贝在Troli上睡觉了,过后起来的时候胸口敏感红了,我才发现因为宝贝抱着那个狗熊睡觉的关系我立刻丢了,宝贝也没闹脾气,我看宝贝那么乖就又走回去玩具部门买了别的玩具给宝贝。回到家帮宝贝搽了药膏,还是有点红红的,晚上临睡前我又帮宝贝搽lotion按摩,礼拜天起来宝贝就全好了。幸好没事了,不然又要看医生,宝贝一定闹脾气的。。。

1 条评论:

~honey~ 说...

你的朋友怀孕都还是瘦瘦的。。很斯文哦。。

只是肚子凸出来罢了。。手脚都还是跟平常没两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