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14, 2008

17号是我爸的生日,因为我爸打算可能会下penang做工所以我们提早在礼拜二替他庆祝生日。去了Stulang开张吃就在928隔壁,原本我是想带他们去Perling的海番村不过我家人都说太远了所以只好放弃。我们点了招牌炒面线,咸蛋螃蟹,干香lala,佛钵飘香,泰式鱼和港蒸鱼,清炒菜旦,清炒番薯叶,沙褒豆腐,当然还少不了生日蛋糕。。。一共11个大人3个小孩吃了差不多300块连蛋糕Rm50,可是蛋糕很失望,我4妹去Sds定得Cheese Cake是难吃的咯。。。开张的味道都满不错的,价钱也很便宜,所以算是蛮值得的。。。而且这里还是我第一次和老公认识吃第一餐的地方。。。呵呵。。。今年我让老公拿主意看他要包多少红包给我爸,过后我就叫宝贝拿给我爸,宝贝那个小坏蛋她尽然和我爸说:公公,生日快乐,给你一个红包要乖乖的哦。。。哈哈然后就跑走了。。。笑挂我们。。。

往年父母的生日多数都是我姐决定的,他是我父母最疼爱的女儿,我父母以前多穷都好,都让我大姐读宽中,一个月的学费可以让我读一年,所以往年他们生日我姐都会出很多钱,可是自从她做了lb开始,它就变得很爱现,和我妈的干女儿合股买了一辆每个月供Rm1700的车!两个人一起做lb,做了两年现在才再出来做工,结果还一起去新加坡做,这次我爸的生日他也静静的,我才从我妈那边知道,原来车也供不起了,现在放在干女儿家给她哥哥用,他哥哥来供,也搬家了,我心想是不是做了lb惹了什么麻烦呢?据我所知当初为了做lb欠了很多银行,现在不知道怎么样?Sigh。。。当初我该劝得都已经说了,我妈那时候还说为什么我不做,现在才来说当初已经叫他们不要做,真的是马后炮!我问我3妹我姐还有做lb吗?他说只是做Part Time,还在做?是不甘愿呢?还是以为真得可以赚大钱?

这个礼拜我又生病了,那天礼拜二我拿Mc,眼睛很痛很红,要不是我爸生日我才不出去呢!过后还开始一直流眼泪,看了中医和西医,西医只是给眼药水和药膏,中医也是眼药水可是有给药丸,礼拜三还是不好,可是现在工作都是我一个人做得没办法还是来上班了,可是我只做半天,因为真得很不舒服。眼睛痛到连头都很痛,应该是伤到神经线了吧?到今天眼睛还是红红的,只是没那么痛了,可是人还是很不舒服,这几天也没什么胃口,老公说要买补品给我吃,我一个月里面大病了两次,整个人都瘦了,有瘦就好咯,我觉得还是那么胖!

老公最近差不多隔天就会加班,到目前为止还是很乖的表现,是不是真得很怕我会离开他呢?其实我不是要威胁老公,只是我已经不知道要用什么办法了,既然他每次都说他不能没有我和宝贝,那我只好用这招了!老公你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