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7, 2008

昨天早上叔叔(我把第二小的弟弟)突然说已经辞职了,暂时要住在我们家,真的是给他吓了一大跳,我真得很不明白都已经做了一年多,眼看就要拿Bonus了,现在不做难道就不觉得可惜吗?叔叔有的时候给我的感觉是怪怪的,我行我素的,很喜欢出去喝茶而且还是一个人,来jb那么久了也没什么朋友。叔叔离婚了有一个女儿跟着他的前妻在新加坡,叔叔说今天要进新加坡找工作,希望他顺顺利利得啦!叔叔突然搬来我妈少不了呱呱叫,没办法原本昨晚老公没做工是打算过3人世界的结果变成一辆车满满。。。Sigh。。。就带我妈就听歌,去Johor Jaya的世外桃源咖啡店,我爸还遇到朋友聊个不停,真的佩服他们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都爱到这种有歌听的咖啡店,我反而有时候觉得很吵,不过这里的馃条仔和Satay很好吃,所以有的时候我还是会去。。。宝贝和我4妹的儿子就到处走。。。中午的时候隔壁搬家已经吵到拆天那样了,我4妹还要出去而且不带她儿子一起,结果她儿子哭到收不了声,哭了整整一个小时都来了,我爸只好带着他到附近走走,他的儿子还在咳嗽,真的是可怜,这时候我在房间哄着宝贝睡觉,宝贝尽然对我说:妈咪,4姨坏蛋出去不带弟弟,妈咪你出去要带我,不然我也哭!我顿时晕。。。不过也还好,宝贝只是一下下就睡觉了,如果要我哄很久我看我杀人都可以了!
才刚刚红眼好的我又感冒了,宝贝也是一起流鼻涕,不过可能是传染给我了,宝贝只是一天就好很多了,老公就还在咳嗽,那天煲了橙给老公喝,这两天比较没什么咳嗽了。。。幸好没传染给宝贝,不然我更辛苦!老公一直说橙很苦很难喝,老公啊老公,如果你不是咳嗽那么久,我需要这么对你吗?还敢说我虐待你?其实我也知道很难喝的,不过没办法良药苦口嘛!而且真得很有效。。。

煲橙止咳嗽:3粒橙(挤出汁,然后连皮带汁一起放进去)加三小碗的水煲最少4个小时以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