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1, 2008

前几天老公吵着要吃酿料,宝贝也说要吃云屯,好吧!就决定牺牲一次咯,因为我多数只会在周末做这种那么花时间的佳肴(哈哈,自己赞自己的菜)前几次我都很懒惰没什么打鱼胶,结果发现我的内陷好像太干了,所以这次我很勤劳的打,结果真得比较好吃。。。老公也说我进步了很多。这次我以为自己准备了很多可是还是不够分,我那个可恶的3妹还说我做得没有我爸得十分之一,那你还吃那么多?我3妹夫就说我做得比我3妹做得好吃,那我3妹不是连我的一半都没有,哈哈。。。气死她。。。我妈说我做得很有水准,希望是真的咯。。。我准备了苦瓜,矮瓜,豆腐,豆卜,辣椒,云吞。。。云吞大概有70粒,其他都大概是15-20。。。可能是因为我老公和3妹夫都打包所以不太够吧?宝贝还是很乖的有帮我云吞,宝贝越来越熟手了。。。呵呵。。。

昨晚老公做早没办法煮给他吃,刚好一个很久没见的朋友约了我出去,我们就分开吃了。。。昨晚和朋友到美乐的“大家胜“去吃,这里的咖哩面是我每次来都要吃的,可惜以前是没有放鸡胸肉的,现在有!我已经交待不要放了,他还是放,所以这次扣分了!不过味道还是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