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3, 2009

珠心算试课



昨天1点中带了宝贝上TamanPelangi的卓越珠心算试课,心里真的战战兢兢的,我家宝贝每次我送她去幼稚园上课都要哭得,不知道等下会不会发脾气?上到去宝贝直接就走到去PlayRoom那边玩了,和负责老师沟通之后决定等下给宝贝试试看大概1个小时的时间,把宝贝叫过来让他和老师进课室,来了来了脸开始变了。。。一直说不要不要,过后我说我陪他进去,进到课室老师牵过她的手,带她去桌位,刚开始宝贝不停的看向外面确定我还在,过后她要求上厕所,也愿意让老师带她去了,这个时候我就和负责老师说等下我想试试看离开,留下电话号码,上完厕所回来负责老师就暗示老师关上课室的门,等了大概好几分钟确定宝贝没有哭,我就离开了,一个钟头过后回去看到宝贝很开心的在拨算盘,负责老师和我说宝贝数目字,颜色都不太会认,负责老师也说刚开始要花很多时间来教,所以可以的话安排宝贝一个礼拜上三天的课,原本是两天的,Sigh宝贝啊,到底这一年你都学了什么?连最基本的都不太会。。。都是妈咪当初错了。。。过后还问我有兴趣给宝贝上画画班吗?我问了时间等等,就让负责人等我一下我过去PlayRoom和宝贝沟通,我问了宝贝愿意来上课吗?喜欢这里吗?刚才知道我走开吗?宝贝说知道还说喜欢上课,我问宝贝画画呢?宝贝一直点头说要要要。。。就这样我给了定金,下个月开始上课,负责人也说这个礼拜六可以让宝贝来上一堂免费的画画班因为刚好这个礼拜的是做手工,画画班一个礼拜一次,一个月3次画画一次手工。费用是Rm50不需要报名费,只是需要自己准备用具。。。珠心算班学费每个月Rm120,报名费Rm20加上书本和书包第一次给Rm240。。。

幼稚园暂时决定是美德,不过还是要看宝贝最后的决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