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1, 2009

为爱放弃



终于我辞职了。。。原本是计划过了年才执行的,可是最近发现读了一年书的宝贝,更本没有什么进展,心里真得很不好受,都是我太忽略宝贝了,这一年内我承认自己不是个好妈妈,老公事业的不稳定,钱财的烦恼,最不应该的就是心里想宝贝读书了有老师的教导,我至少可以多花点时间好好的努力赚钱为将来铺路,可是我忘记了宝贝现在很需要我的教导。。。

2003年12月3号正式开始在这间公司上班,6年了。。。在这间公司经历了很多,怀孕,生孩子,结婚,裁员,复工,真得很多很多。。。心里很舍不得,可是已经没有期待了倒不如早点放手,全心全意地为宝贝,我知道这样可能我会失去一些东西,但是我最不希望的是愧对宝贝。。。

对不起宝贝是妈咪错了。。。妈咪只希望一切都还来得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