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1, 2009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昨晚为了给宝贝一个惊喜特地安排了一场电影,虽然不是什么很特别的东西,可是已经将近一年没有带宝贝看过电影了,说起来真得很惭愧。。。带宝贝去吃了她的最爱之一面粉糕,过后我们便去了PelangiLeisureMall的GoldenScreen看电影,因为之前在网上查过了在0740pm有一部比较配合我们的时间,宝贝看到我排队买票的时候很惊讶的问我,妈咪要做什么?我就说我们一起看电影好吗?看青蛙王子的戏。宝贝立刻很开心的说好!还亲了我一下。。。呵呵。。。过后带宝贝去隔壁的游乐场玩了一下,不久就进场了,当然少不了宝贝爱吃得PopCorn。。。特地选择了旁边的位子,前面刚好没有人,宝贝也可以自己坐在位置上观看,可是我要负责按着椅子,不然会一直折起来。。。宝贝很乖的看完整部电影,中间只是站起来了一下子也没有吵闹,看得出宝贝很专注的看着电影,还会笑的呵呵声呢。。。看完电影出来宝贝很紧张地说要上厕所,老公抱着宝贝快快跑去,幸好还来得及。。。哈哈。。。要去拿车的时候经过Macd宝贝说肚子饿了,就带她去吃,宝贝还很开心的和我讨论剧情,还说和我告诉她的故事不一样,公主亲了王子却变成了青蛙,跳跳跳。。。听着宝贝的童言童语,我很开心,虽然我和老公都很累,老公还在戏院睡着了呢!可是为了宝贝再大的牺牲我都可以的!加油!!!

1 条评论:

YanQi 说...

看了你这篇文章~
我莫名的感动~
呵呵~
加油哦!!
你一定做得到~
给宝贝一个更美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