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6, 2009

情况




最近还是一样的忙忙忙。。。累累累。。。那天去了新开得Daiso在BukitIndahJusco里面的,其实我蛮喜欢这间店的,价格不高,货品都Okay。。。之前我都去Sg的,现在这里有了就不用三长水远的咯!不过这里的还是输给Sg的,希望可以慢慢进步咯!

先说老公还是每天不停的给我爸骂,还是每天到弄到我很难做人,可是至少已经尝试拉了一碟成功地肠粉。。。

我自己呢?最近看了中医可是没有什么进展,只是不停的维持,可是就是下不到以前标准的4点多了,很多人都很怕看到4(死)我却很想看到你哦。。。体重有在下可是都不标准,我在想是不是要通过其他的方式来减肥呢?Sigh。。。好烦哦。。。

宝贝最近生病了,上风咳嗽,医生还说宝贝开始有气喘的现象,千万不要啊。。。希望只是生病了才会这样。。。最近在帮宝贝找学校,对于目前就读的幼儿园真得让我很失望,宝贝读了将近一年了,可是我真得没什么看到她的进展,到现在还是每天很不甘愿地去上课,如果是我妹妹送她去还好就只是撒娇,如果是我和老公,完了,一定哭!Sigh。。。那天听到一个老师对我说这是孩子对学校没有安全感,可能下意识的想逃避,因为宝贝在家里很少自动和我们提起学校的事情,小孩子和大人一样开心的事情会不停的挂在嘴边,不开心的就会逃避,可是我也发现宝贝不知道是不是遗传的关系她很喜欢数学,上面提到的老师就是Pelangi卓越珠心酸的负责人,因为宝贝那天向我表示想学,还说同学在学了带了算盘来她很喜欢,其实我一直以来并没有特别的想给宝贝而外的去上什么课程,因为我不希望自己强迫宝贝,不过既然她有兴趣的,我一定权力支持。。。希望她不是三分钟热度就好。。。那天上了卓越去询问详情,上个礼拜太忙了无法给宝贝试课,只好在这个礼拜带她去。。。15号宝贝的学校举行了毕业联欢会,这个让我更加的失望,校方为了确保所有的学生可以上台表演,就让上下午班三四岁的同学一起跳小鸡舞,差不多有整整30个同学,结果出来只有一个字“乱”,五六岁的就是一小组一小组的跳,所有看到的家长都和我是同一个感受,觉得校方太过马虎了,我知道三四岁的很难控制,可是可以安排其他的节目啊,比如最近朋友的女儿的毕业联欢会就是FashionShow,这个三四岁的孩子更定可以办得到啊!其实我潜意识里真得不希望幼儿园会这样,因为毕竟我也是这所学校毕业的。。。老院长在我第一天带宝贝去上课的时候还记得我呢!这叫我情以何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