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02, 2009

中秋节送礼



佳节一到我就很头痛了,不知道要买什么送给亲戚好,虽然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亲自动手制作可是我自认手艺不好也没有时间,而且这是一种联系感情的方法,所以说传统还是要保留的。。。上网看到了这个可爱的月饼,心想送人至于我还可以买来哄哄我家宝贝开心。。。原本之前我是定不到的太太太强手了,幸好Lz还有进最后一批货给我赶上了。。。哈哈。。。拿到月饼的亲戚都说月饼很美,包装精美,真不愧我花了那么多时间寻找。。。

3 条评论:

Joanne Seow 说...

那你什么时候也要跟我联系感情一下叻?^-^

SweetHeart 说...

哈哈。。。我们的感情太好了。。。不用刻意联络的。。。

Joanne Seow 说...

但是你讲过传统还是要保留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