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4, 2009

失去的痛苦


昨天看到好友的Blog原来她怀孕了!!!想一想原本我们4个人之中我是明年最早怀孕的,结果现在其他两个人都在享受着怀孕的过程我却在失去的痛苦中,昨天和唯一没有怀孕的朋友谈了谈,知道朋友怀孕我很替他们开心,毕竟我很了解等待到拥有是多么值得开心的事情,可是如果你问我的心酸吗?我很酸,很酸,今天特地找回那天弄得这个Sticker原来如果Baby还在的话我应该怀孕19个星期了,第二个阶段了-我觉得这是怀孕最幸福的阶段,可以感受孩子踢我,在肚子里面玩耍,在和妈咪沟通的开始。。。可是如今什么都没有,和朋友说着说着我哭了,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承受再次怀孕吗?我好害怕失去的痛苦,失去的伤心,越是在乎就越要我失去,老天爷,难道这是你对我的惩罚吗?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我真得很对不起Baby,如果不是我身体不好,如果我可以早点做检查,如果我可以好好的计划怀孕,我是不是就不会失去Baby呢?这个答案我想我这一辈子都不会知道。。。

1 条评论:

Joanne Seow 说...

树木,把枯黄的落叶放下,长出一个美丽的春天。
苍穹,把灰色的云翳放下,才有一个灿烂的晴空。
心灵,把沉重的郁结放下,就有一个快乐的人生。

JOEY~~ 希望你早日放下心灵的包袱, 从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