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6, 2009

烦啊烦得不能呼吸,烦啊烦得没有力气,烦啊!我烦啊!这首歌很能表现我目前的心情,老公事业上的不顺心给我带来很大的烦恼,我最近开始在思考,是不是应该让老公转行呢?可是我真得不知道老公做那一行才好?如果老公做早上的工作我们又要找人照顾宝贝了,我和老公都不放心给别人照顾宝贝,做晚上的工我觉得老公的身体不太能适应,而且老公的人际关系一向来都搞不好,可是老公却比较想做晚上的工,他觉得这样赚钱比较快。。。Sigh我真得很烦恼。。。我希望老公做他喜欢的工作,所以我还是决定让老公自己慢慢思考,就算老公开口问我,我都是那句话你开心就好。。。我不是说负气的话,我真的希望老公可以找到他认为最开心的工,而不是因为我和宝贝而做的工,就好像那部师奶兵团,我不希望到头来老公埋怨我们。。。

2 条评论:

Joanne Seow 说...

JOEY,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现在全球经济不景气,各行业都受到影响.

其实阿Q一下,有$人的经济危机,可能就是我们没$人的转机也说不定哦!

天塌下来有高的人顶着,有些事不是我们能控制的,顺其自然不要强求.

有$我们可以过的舒适点,没有$我们就省点,日子还是要过的,开心也一天,不开心也一天.

希望你每天开开心心的!好运总会轮到我们的.

~honey~ 说...

我也是要说同样的话..很多时候我们控制不到的事情, 烦也没用..所以我也在学..
之前我也是担心没工作生活怎么过...但是, 我还不是一样的过了半年多...唯有告诉自己要忍...

生活过得平淡也不是坏事, 因为遇到了危机, 应变能力会强很多..因为花费不多啊...哪些有钱人挥霍成性的, 遇到了经济危机, 你说他们可以怎样?

想一想, 我们的生活其实也过得不错了...

有空还可以一起出去喝茶吃寿司呢..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