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3, 2009

今天早上送宝贝去学校要离开的时候宝贝又哭了。。。老师都很奇怪的问我是不是生病了还是昨晚太迟睡觉?我说应该是有点伤风吧?老师说宝贝在学校可是大姐姐哦,很会照顾其他的小朋友,很友善。。。还问我是不是时常照顾弟弟还是妹妹,我说宝贝是独生女,可能是我妹妹的孩子吧!宝贝在我们聊天的时候还是不停的哭,过后老师就叫我把宝贝交给他,叫我走了,走的时候我在门口偷偷望进去,宝贝还在哭,老师抱着宝贝不停的哄。。。过后我叫老公送了我做工再回去看看,老公说回去的时候宝贝已经没有哭了,还和其他的小朋友玩。。。过后放学了来找我吃午餐,宝贝很撒娇的要我回家陪他不要做工了,可是陪了宝贝吃饭,我解释给宝贝听了过后,他又肯跟着老公回家了,有的时候我真地想不通,到底宝贝是爱撒娇是不是?吃饭的时候宝贝的胃口很好,虽然还是有点闹情绪,可是宝贝算很乖的了。。。宝贝学校奇怪的有几个学生没来了,原本15个地变成11个了,然后又加了一个新生。。。新生今天也是在哭,然后有个从3岁开始读的男生今天尽然也在哭,还有一个女生在哭,我在想宝贝是不是受到影响了呢?有的时候我还真得满佩服幼儿园的老师,一个宝贝我就很头痛了,更别说那么多的小孩。。。到目前为止老师只是说过宝贝很挑食,其他方面都还是挺棒的!宝贝最近在家都爱唱歌,做什么嘴巴都是喃喃的哼着歌曲。。。
过年的时候我并没有和老公回家乡因为老公没有拿到假期,只是休息了3天。。。原本是想在3月学校假期才回去的,可是大哥打电话来要我们在13号回去一起拜家公,我妈一听说就呱呱叫说还在农历1月那里可以拜山的?而且之前我们已经和大哥说了叫他安排3月的学校假期才一起拜,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无缘无故就改时间,更本就没有想到我们的情况,原本我是叫老公一个人回去就算了,可是看到老公那么为难的样子,算了吧!我都是带着宝贝和老公一起回去。。。免得到时候其他的人多多话说。。。只是我在想为什么都是我在迁就别人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