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1, 2009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令我发指的事情。。。老公的哥哥打电话来说改在21号才拜家公,有没有搞错哦!当初我们说要在3月学校假期,大哥死都说不能改了一定要在13号,Namo佬也请好了,什么都准备好了,不可以改,ok咯,尽然都那么说了我们也没再说什么。。。可是尽然突然就打电话来说改,太过分了吧!我们说改前就以下宝贝读书时间就说不可以,自己什么理由也没有喜欢几时就几时,当我们是什么?WaKao。。。做工也遇到很无奈的事情,这边要忍受客户的无理取闹,那边要给Telco追email,就连新加坡公司的员工也不能稍稍合作一点吗?为什么每次都要Last Minit了才甘愿呢?不能早早给我一个答案让我好做人一点的吗?

宝贝经过了那么多天还是每天一闹,只要我一要离开宝贝就会开始叫妈妈,然后开始要追出来,每次都让老师和院长不停的哄才会停止哭泣,辛苦你们了!老师和我表明其实宝贝都不会哭太久,只是好像象征似的在撒娇,只要肯定父母是真得走了,不会因为它的撒娇而留下来他就会认命,开始上课和小同学玩了。。。那天带宝贝去popular买了一本练习簿,这几天下来发现宝贝的上色进步了很多,虽然还是会出线,可是都彩的很美,一个部分一个颜色不像之前有的时候是一个颜色走天涯。。。尤其是在图画里面找出某样东西的本领更是不可小看宝贝,一幅有两面A4Size的图画她都能找到一粒小小的苹果。。。

今天我的眼皮一直在跳,到底是左眼跳灾右眼跳财,还是有眼跳灾左眼跳财呢?我的是左眼在跳,其实我心里当然希望答案是后面那个咯!

没有评论: